Latest News

【明愛屯門馬登基金中學舉行第43屆畢業禮暨育才工程簽署儀式】
    6月23日,明愛屯門馬登基金中學舉行第43屆畢業禮暨育才工程簽署儀式。在畢業禮後,學校與深圳多家單位簽訂了三項育才工程項目,旨在培育學生成為愛國愛港、具備世界視野、有抱負和具有正向思維的新一代。
    香港特區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李功勛及深圳市龍崗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劉德平作為主禮嘉賓出席。
    黃循萬校監表示,無論未來是升學還是就業,希望各位同學都要「追時間、追結果、追前列」,不負韶華,不負父母,也不負社會。
    袁國明校長指出,育才工程項目將有助於整合深港兩地的教育資源,發揮大灣區特色,培養更多熱愛家國、建設大灣區的優秀人才。
    活動中,舉行了學校與深圳信息職業技術學院合作的「深信院‧屯馬人才培養示範基地暨教學中心合作計劃」的掛牌儀式。(記者:龍鏡伊;受訪者供圖)
 
 
 
 
 
Page 1 of 34
© 2018 Caritas Tuen Mun Marden Foundation Second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